Ari

太靠近很累的,保持一点点的距离就好。

【Evanstan】暗恋【一个小小的咖啡厅里傻白甜的包包在暗恋猕猴桃很久后终于被告白的可爱故事!

Sebastian恋爱了。

更确切地说是陷入了一段不可自拔的暗恋。

每天早晨被闹钟吵醒的时候总会幻想那个有着毛茸茸大胡子的男孩给自己一个甜甜的早安吻。

刷牙的时候希望男孩儿从背后给自己一个熊抱。

穿衣服的时候会假装是男孩在为自己系领带,然后赞美一下今天的穿着,最后为自己披上外套。

做早餐的时候会一不小心做了两人份,然后再一不小心带到了工作的地方,期盼能亲手将食物送给男孩,就像一个羞涩的日本小女孩一样,只是Sebastian从没能鼓足勇气送出。

出门走到上班的地方的时候希望能看到男孩的背影,只是背影就好了,正面的话反而会有些紧张而不知道怎么说话吧。

工作的时候总是希望时间能快一点过去,这样就能刚好在十点十五分零三秒的时候看到男孩和同事们嬉笑着走进店铺,这时候就能露出最可爱的微笑然后用轻柔的语言说出:

“你好先生,请问需要什么?”

Sebastian是一个咖啡店的服务生。

当然也是旁边大学里的三年级学生。

不不不Sebastian并不穷,来应聘这份工作纯属是为了有更多的机会看到刚才那位男孩。

嗯...或许是男人?

Sebastian也不知道,因为就算每天【除了星期三的早上需要上课】都能见到他,Sebastian还是从来没能打起勇气问问他的年龄,其实Sebastian连他的名字也不知道。

但Sebastian知道他每个周末的早晨都会在学校里的花园里跑步,穿着紧身t,或许不是紧身的,只是他的肌肉把t撑的满满的。偶尔会和一个也长得又高又帅的男人一起跑,然后每一次都比那个男人跑的快很多,然后在超越他的时候拍他的右肩膀,说:"On your left!" Sebastian是不会承认自己周末没事儿就会跑去学校花园里假装读书,结果读了一年那本书还是没读完,好歹那本书比较大,能在男孩经过的时候把Sebastian的脸都遮住。

Sebastian也知道他大概在自己工作的咖啡厅旁边的地方上班,喜欢穿很好看的西装,有一条很老可是永远舍不得换掉的Gucci皮带。

Sebastian也知道他最喜欢喝拿铁吃布朗尼,只是经常为了保持身材需要吃好多好多的鸡肉,这时候Sebastian就只能和他说四句话了:“请问需要什么?”“打包还是现在喝?”“还有其他需要吗?”“一共xx元,谢谢。”如果他点了小甜点,还能多加一句,“请问需要什么酱呢?”

Sebastian还知道男孩很喜欢捂着胸大笑,口音有那么一点点的波士顿感觉,Sebastian觉得很性感。其实和男孩有关的一切,一切,都很性感。

Sebastian已经被爱河里的水淹没了。



今天的男孩还是要了一杯拿铁。

“呃...我其实...嗯......”Sebastian说不出来了,于是一咬牙,“因为顾客太多所以咖啡不太能搞得清了需要在杯子上写上名字没问题吧先生请问你的名字是?”

Sebastian太紧张了,他说话的时候都不敢看男孩的眼睛。其实这一段昨天练习过好多遍,室友表示耳朵都要起茧子了,可是Sebastian还是不敢说出来,最后下定决心一股脑儿全噼里啪啦地蹦出来了。

Sebastian现在很后悔,如果男孩没听清怎么办。这样自己是绝对不会有勇气再说一遍了。

男孩扑哧一笑,温柔地注视着Sebastian,“我还以为你知道呢,小跟踪狂。”

“啊?”Sebastian抬起头看着波士顿大男孩,脸红得像是钢铁侠的套装。

“以为我不知道吗?不然我怎么会一直在同一个地方同一个时间跑步呢?你的那本书我都回去看了五遍了你还是在读,不是偷看我是在干嘛?顺便一说,哪有人大清早读纽约旅游指南的?我还拉着我的同事总来同一家咖啡厅尽管这里的布朗尼没有对面那家的好吃?我每一天都精心打扮自己等着你问我的联系方式呢,但是胆小鬼,你从来没问。”

Sebastian更脸红了,“抱歉先生...我...我不是...故意的......”

男孩捧起Sebastian的脸,手指的温度和Sebastian现在脸的温度一样烫。

“小鬼头,这不是指责。顺便说一句,我叫Christopher Robert Evans。你呢?”

“Sebastian,Sebastian Stan。”Sebastian太紧张以至于声音都是颤抖的。

“那么你现在可以问问我还需要什么了。”

“哦好的,先生。啊不对,Evans先生......”

“Chris。”

“好,Chris,嗯...还需要什么吗?”

“是的拜托了。一个叫做Sebastian的可爱男朋友,不加衣服,带走,当然,能在这里吃也不错。”


评论(22)

热度(241)